是青争啊

越来越喜爱天上的星与月,
期待有一天能染上它们温柔的光与色。

【瞎文明乱写】都是女装谁怕谁01

高又妆,非典型女汉子。为什么这么说?因为她拒绝承认她的人设,所以我们不那么客观地加个否定词。

她的这十八年过得毛毛躁躁,疯疯癫癫。啥玩意儿?我不要面子的吗?她表示这是不拘小节真性情,我们不给予评价。

她爸心里苦,我想把你宠成小仙女,你怎么能过得比我个中年大叔还男人?女儿请你把我的刮胡刀放下,很贵的,你刮眉毛请用正经工具。高又妆表示刮胡刀比较顺手,上辈子她与它一定有渊源,不然今生哪会有这么大的缘分。

高又妆,请你清醒一点。她爸心里是真的苦。

她爸不止一次diss她老妈,都是你的错,高又妆什么破名字?又高又壮吗?得了,长大了他爸才终于明白,自己闺女肯定是个残疾,可不是少了个器官吗。

话说高又妆为什么叫高又妆呢?其实她妈是真的想取名叫高又壮的。这是亲妈吗?答案是是的。一切的源头是,高又妆生下来的时候身体不好,几次差点狗带,所以她妈觉得,我得取个霸气的名字压压她的八字。幸好她爸极力阻止,楞是换了个谐音。多么深沉的亲爸爱。

总而言之,高又妆她妈看见女儿越长越健康,心里笑开了花,都是我取名的功劳啊,nice。

评论